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微电影节启动
文:学生记者 王晓彤 图:贾振强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24 3702

  “遇见,仅一‘部’之遥”。5月18日中午,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四届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影节启动仪式在清水河校区银桦餐厅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敏、校办副主任张海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阳共同为微电影节揭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KNT_9052.JPGIMG_1426.JPG

  开幕式上,外国语学院同学带来的精彩舞蹈点燃全场,一曲《逝年》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热。在现场答题环节,师生们踊跃回答与电影相关的问题,赢取精美奖品。

  本届微电影节以“青春、奋斗、爱国,向华语电影致敬”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原创微电影作品并开展相关文化活动,旨在展示华语电影的魅力,为学生提供“新四会”能力展示和提升平台,反映学校发展面貌和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增强文化自信,展现时代风采。

  此次微电影节设立最佳人气奖、最佳影片奖、最佳男女主角奖等多个奖项,特别为纪录片、公益项目影片增设了新的奖项,参赛选手均可获得专业老师指导培训,参与活动同学均有机会成为大赛评审团成员,参与观看评选微电影节最佳人气奖等奖项。获奖影片将在今年年底举行的颁奖典礼上首次公开放映展示。

  在微电影节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露天电影放映、快闪、微视频“随手拍”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校学子中掀起一股“微电影热”。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