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党委召开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巡察工作专题研讨会
文:杨舜坤 图:陈龙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18-05-25 4625

  5月22日,学校党委召开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巡察工作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并就学校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党委主要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3128.jpg

  会上,党委主要部门负责人对照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巡察工作座谈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本单位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逐一进行了汇报。

  王亚非与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教育部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和教育部直属高校深化巡视整改暨推进巡察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六个围绕”,进一步巩固巡视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认真组织开展校内专项巡察,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各单位深入开展自查和整改,确保巡视巡察有关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