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实践艺术与生活》文化精品课程走进图书馆
文:图书馆 图: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18-05-24 2688

  近日,文化精品课程任课老师王承云教授,在图书馆一楼智慧教室为同学们讲授共计12学时的《实践艺术与生活》课程。

0fc2cff94bd6412ce8d780457f9ee193.jpg

  王承云在课堂上指导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互动,充分利用同学们的电子信息专业特长,通过解剖、解构和建构电子艺术作品形式,发挥想象,由此实验和创作出新的电子艺术作品。通过《实践艺术与生活》课程学习,激发了同学们突破自己的专业学习,把人性、思路打开,让同学们尽情地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

d9b7839cfa6f4c0e67dfe83481cf9e28.jpg

  据悉,图书馆智慧教室为《实践艺术与生活》课程所需的大量音视频和图片的展播提供了技术和服务保障,悬挂式多角度多屏电视授课、高清投影等都给教师授课提供了便利,充分展示了教学课件的内容,教学效果良好,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