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与木里县教科局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8-05-24 2551

  5月21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副院长王晓斌一行前往凉山州木里县教科局调研对口扶贫工作。木里县教科局局长刘建波接待了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调研组,并举行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与木里县教科局就对口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扶贫工作的开展计划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并共同签订了本年度对口帮扶协议。

  木里藏族自治县隶属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位于四川省西南边缘,全县平均海拔3100米,是一个以藏族为主,包括彝、汉、蒙古、纳西等21个民族的自治县,社会经济发展较落后,是中国十大贫困县之一。根据帮扶协议,电子科大成都学院除了选派教师到木里县扶贫村进行脱产驻村帮扶外,还将对木里县72名来自学校的电教、网络技术管理人员进行相关专业技能培训。同时,电子科大成都学院还将积极组织志愿者到木里县开展支教支医支农、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等志愿服务,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大学生村官,到木里县扶贫村从事志愿服务工作。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