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博士党支部联合开展“延安,我想对你说”主题党日活动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5-24 3035

  5月23日上午,经管学院博士第一和第二党支部在清水河校区品学楼前的中央电视台驻电子科技大学朗读亭联合开展了“延安,我想对你说”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伟大延安精神,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延安精神,启于民族之魂,示于先烈之热血,承于当代党员之胸膛”。

1.png

  活动开始,全体同志佩戴党徽,第五党支部书记郭松波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在延安参加红色教育期间的亲身感悟,她说,延安是革命的圣地,在共产党人的齐心努力下,中国革命在这里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在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凤凰山革命旧址”“梁家河大队”等地方后,更是深深地体会到无产阶级前辈保家卫国的决心和不懈努力。

  博士第一支部陈威说到,延安精神的最显著特征是艰苦奋斗,作为一名博士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延安精神,在自己的研究中更要时刻保持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决心和毅力。博士第二支部书记詹欣睿认为,延安精神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神,指引着博士生们坚守最初的理想信念,坚持一流的学术追求。

  所有到会党员依次在朗读亭中诵读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经典书籍,纷纷发表了对延安精神的深刻感悟。

3.png

  年轻党员同志们表示,在本次活动中用自己的方式阐释了对于延安精神的理解,诵出了对于贯彻延安精神的坚定信念。今后不论身处何种艰难困苦,都将不忘初心,奋力向前。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