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积极开展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5-24 2520

  近日,“无卓越,不成电”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招生政策宣讲暨咨询会在沙河校区举行。经管学院龚漪书记,李平副院长,潘杨副书记,学生科和教务科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并积极开展2018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

1.png

  李平向700余名考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经济管理试验班(管理与电子工程复合培养)原“管理-电子信息工程复合培养实验班”,以及“互联网+”复合培养实验班这两个专业,他以“未来30年,谁是精英?”为主题给考生家长带来了精彩讲解,阐述了学院复合型精英人才的培养模式。

d7c6bd7620320e473428e0c102d02750.png

ed97a019b1ddcf1a58e2c76ce2f6ee23.png

  宣讲会之后是学院咨询会环节,分为招生专业介绍会和现场咨询会。龚漪以及潘杨在学院咨询会上对以上两个专业进行进一步的详细解读,包括学院人才培养的模式、理念、效果,以及2018年招生政策。他们与前来咨询的考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家长的提问。

5.png

  学院两名14级优秀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招生宣讲会,他们现身说法,与考生家长近距离交流,以自己的亲身感受为经管学院代言。刘高强同学即将前往香港中文大学深造,他说:“感谢实验班的复合培养模式和丰富的资源,让我们能够自由选择自己的兴趣方向,有足够高的平台去了解这个世界;感谢双学位的优势让我们在毕业的时能够从容的思考自己的未来,作出自己最满意的选择。”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