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基础论坛:张量网络与神经网络
文: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来源: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时间:2018-05-24 4925

  由基础与前沿研究院主办的基础论坛第124期邀请到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增林教授作学术交流。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师生们参加!

  主 题:张量网络与神经网络

  主讲人:徐增林 教授

  时 间:2018年5月25日(周五)11:00-12:00

  地 点:沙河校区通信楼818

微信图片_20180522144559.png

  主讲人简介:

  徐增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我校统计机器智能与学习实验室创立者。其研究方向包括机器学习及其在社会网络分析,卫生信息学和网络安全分析中的应用。他在NIPS, ICML, IJCAI, AAAI, IEEE PAMI, IEEE TNN等知名期刊和会议上已发表超过70篇论文,是APNNS青年研究奖获得者,获2015年AAAI国际会议大会最佳学生论文奖提名。他还是NIPS, ICML, AAAI, IJCAI等一系列国际顶级会议程序委员会成员和评审人,IEEE TPAMI, JMLR, PR, IEEE TNN, IEEE TKDD, ACM TKDD 评审委员。

  报告摘要:

  在大数据时代,多路数据无处不在,例如推荐系统,人脸识别,传感网络等。张量分解是多路数据分析的重要方法。主讲人将在报告中介绍张量分解的传统方法和最新发展,讨论张量网络和神经网络的联系,特别是如何使用张量网络压缩深层神经网络。


                       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2018年5月23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