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大学副校长Frank Norman Coton来校访问
文:余知倚 图:余知倚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5-23 7969

  5月21日,格拉斯哥大学副校长Frank Norman Coton在两校国际合作负责人John Marsh教授的陪同下来校访问。副校长熊彩东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就推进两校合作办学机构发展、共建科研中心、开展医学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DSC00053.jpg

  熊彩东代表学校欢迎Frank Norman Coton来访,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感谢格拉斯哥大学多年来为两校中外合作办学所付出的努力。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互访,在学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更高层次的合作。

  Frank Norman Coton教授对两校合作办学首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过去五年,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合作办学机构稳步发展,人才培养质量得到广泛认可。电子科技大学是格拉斯哥大学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今后将进一步推进落实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领域的深入合作。

  会谈中,双方围绕两校的合作办学机构发展规划、联合实验中心申报、硕士联合培养项目进展和医学领域合作意向进行了探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格拉斯哥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五周年揭牌.jpg83f9ae4aa2b47d4851082ffdb0a591b5.jpg

  会后,Frank Norman Coton教授一行前往格拉斯哥学院观摩了2014级学生毕业答辩,参观学院揭牌五周年足迹展、学生作品展,并出席“格‘五’致知,砥砺奋进”我与格院共成长英语主题演讲Show活动。

47425e735e19c590db05818e4d513df8.jpg8d52fae8a1a295afeca234ae7f0cae5b.jpg

  Frank Norman Coton教授一行还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机器人研究中心和图书馆。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