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文:凌琳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5-22 3007

  5月21日上午,中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潘杨主持,95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c618335a4951133b0a3b4f57c99a3c6b.png

  学院党委书记龚漪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建设一流经管学院》的报告。龚漪从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条件支撑体系方面总结了学院前期所取得的成绩,也对未来四年发展作出整体规划。她表示,学院党委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院党的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使学院党建工作真正成为促进教学、科研水平提高的助推器。今后四年学院工作要以充分发挥党组政治核心、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障、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科学研究为支撑、强化队伍建设、优化行政管理。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启动AACSB国际认证以及CAMEA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引入国际一流商学院办学标准;创新学术团队激励机制,汇聚杰出人才,建设人才高地;以UTD期刊论文发表为抓手,实现杰青/优青新突破;发挥学院经管学科作用,进一步凸显“电子信息+经管管理”的本科人才培养特色,积极融入成电特色通识教育体系建设。

  副书记刘莉代表上一届党委委员会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和基层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换届选举环节表决通过了《中共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2018年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全体师生党员代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对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

DSC_6819.png

  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基础上,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计票及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对9名候选人以无记名直接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马永开、刘莉、刘文彬、李平、肖延高、陈旭、龚漪、潘杨、潘景铭(按姓氏笔画排序)9名新一届党委委员。

DSC_6830.png

  会议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投票选举龚漪为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莉、潘杨为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会议讨论并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宜。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