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启动
文:学生记者 谢欣桐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8-05-22 4113

  点石成金,璞玉成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5月21日中午,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清水河校区银桦餐厅广场举行。

4ba4f9cc8a734fd0627dae14b32e9d19.jpg

  启动仪式上,校学生会主席张龙飞表示,“我最喜爱的老师”活动举办六年来,已成为学校重要的文化品牌活动。希望同学们用心发现教学能力突出、人格魅力非凡的教师楷模,让工作勤勉、教学能力突出的普通老师们被更多同学所熟知;同时希望同学们以评选为契机,向自己喜欢的老师表达感恩与敬意。他说,“如果没有老师,灿烂的青春将毫无意义,我们很庆幸在最美好的年纪遇见了最美好的老师们。”

  荣获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的崔红玲老师与朱培勇老师先后发言。崔红玲说,“我最喜爱的老师”这一称谓饱含了同学们的深情,对老师而言是最珍贵最暖心的荣誉,更是激励老师挥洒知识与激情的动力。金奖银奖都不如同学们给老师的夸奖,希望同学们可以真诚地拿起手中的笔,为心爱的老师投上一票。朱培勇说,同学们都希望自己身边有很多好老师,希望能在好老师的教育下成才,老师们会好好努力,践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和使命。

ce0ca7b3e22f51fb73dd8b6cb9ab8fcf.jpg

  到场嘉宾为活动揭幕并在签名墙留言签名。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联合主办,将通过学生提名、网络投票、学生代表投票等环节,根据得票数评选出十位“我最喜爱的老师”。从即日起至5月25日,在校学生可以在午餐和晚餐时段,前往位于银桦餐厅广场、学子餐厅广场和朝阳餐厅广场的提名点,现场提名心目中“我最喜爱的老师”。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