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曾艳 图:林伯先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时间:2018-05-22 3456

  5月21日,中共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委员会在研究院大楼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强同志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基础上,采用民主投票的方式对2名候选人以无记名直接投票方式进行等额选举。选举产生刘强同志为中共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委员会书记,李孟同志为中共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束后,各委员讨论了新一届委员会的分工及委员联系党支部情况,明确了各委员各自的分管领域及联系党支部。

传.jpg

  会议结束后,全体委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各委员就过去5个月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出了总结与检讨,经讨论决定,学院将集中力量推进省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推动学院发展;优化考核办法,从严考核,加强对学院教职工的管理。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