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八届《自然·遗传》疾病基因组学国际研讨会
文:医学院 图:医学院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8-05-23 4072

  为探讨疾病基因组学的最新研究进展、现状和挑战,2018年5月25-27日,第八届《自然遗传》国际疾病基因组学研讨会将在成都市举办。本次会议由《自然遗传》杂志(Nature Genetics)联合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广东医科大学、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共同主办。论坛主题为“Genome Variation in Precision Medicine”,主要围绕眼耳疾病遗传学、生殖医学遗传学和功能基因组学以及精准医学等内容进行探讨。

  本论坛将围绕疾病遗传学和疾病基因组学研究领域的前沿和热点展开研讨。大会讲者包含多名美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院士以及相关领域的国际顶尖学者,将通过主题报告和专题讨论的形式,探讨相关领域的发展方向和趋势,推进基因组学研究成果向临床转化应用,促进国际合作,搭建国内外合作交流平台,进而为如何利用发现疾病的潜在治疗靶点和生物学标记、服务社会公共卫生和提升人类健康水平提供依据。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1. 会议及报到地点:成都首座万豪酒店(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999号)

  2. 会议报到时间:2018年5月25日(周五)8:00-下午13:30

  3. 会议时间:2018年5月25日(周五)14:00开始,至5月27日(周日)12:00结束

  二、会议网站(注册)

  http://www.nature.com/natureconferences/gwas2018/index.html

  三、会议议程

  请见附件:会议议程


                       医学院

                     2018年5月21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