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科大来通信学院调研交流课程建设与改革情况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5-22 3426

  近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胡访宇教授等一行来到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调研交流课程教学改革情况。学院教学副院长凌翔、实验首席教授林水生、课程首席教授阎波,以及杨海芬、周亮、周军、覃昊洁等老师参与了交流会。

56d9f121423e067bc16be6d5e3dc961b.png

  凌翔介绍了学院教学改革和建设的整体情况以及专业认证相关工作;林水生教授介绍了《数字逻辑电路与系统》课程教学建设情况;阎波教授介绍了《微处理器系统结构与嵌入式系统设计》课程的教学改革成果。

  胡访宇教授一行对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给予积极评价,表示无论是学院教师的投入力度,还是学院管理层对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的支持力度都非常大,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兄弟院校学习借鉴。希望通过双方交流,将电子科技大学的经验带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共同推动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会后,胡访宇教授一行参观了通信与信息系统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就实验室建设、实验开发、科研教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