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以学术交流促进协会主任Ariella Berger来校访问
文:赵涵亦 图:赵涵亦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5-21 6608

  近日,战略咨询机构无界研究所CEO、中以学术交流促进协会董事会成员Ariella Berger女士在四川省科技厅科技交流中心明希副主任的专程陪同下,访问了电子科技大学以色列研究中心。中心主任滕颖教授、副主任徐世红教授及何铮教授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经管楼B406热情接待了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1.png

  以色列研究中心代表我校对Ariella Berger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其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以色列研究中心的具体情况。中心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以色列之间以科技创新创业为主旨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转移的交流与合作。同时,明希详细介绍了Ariella Berger在石油替代品和能源研究领域中做出的杰出贡献。

2.png

  Ariella Berger表示非常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中以学术交流促进协会旨在通过学术界的交流加强中国和以色列之间的外交、文化及经济合作,致力于建立中国和以色列之间长期、重要的联盟,为两国之间建立互惠互利、前景广阔的合作奠定基础。

  双方就“创新、科技、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其中,Ariella Berger对中以教育合作非常关心,我校以色列研究中心对她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省科技交流中心及Ariella Berger均表示希望与我校以色列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