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度网络文化建设工作专项研究课题立项通知
文: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05-22 4558

校内各单位:

  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专家组评审、评审公示等环节,《新时期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研究》等16项网络文化建设工作专项研究课题获得立项。请各课题组即日起按照课题研究计划、学校《关于申报2018年度网络文化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的通知》及课题任务书的要求开展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重点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一般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所有获得立项的课题应如期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和终期结题报告。

  二、结题形式

  结题形式请详见《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度网络文化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申报指南》。

  三、报销说明

  课题项目经费依据项目申报表的经费预算予以支出,具体要求请详见课题申报表经费预算说明。未通过中期检查、未如期结题的不给予经费支持。

  联系人:范淑焕 吴娟    联系电话:61831631 61831769

  四、其他说明

  研究成果发表在相关期刊上的,论文作者应同时注明:本课题研究受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度网络文化建设专项研究课题”项目经费资助。

  附件:2018年度网络文化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办公室

                       2018年5月17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