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中国磁性材料技术与应用及市场发展论坛召开
文:朱斌 图:朱斌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8-05-21 2810

  5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2018中国磁性材料技术与应用及市场发展论坛在深圳市召开。

IMG_0255.JPG

  来自全国磁性材料与应用及配套行业企业、科研院校等80余家单位的负责人、工程技术人员等2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论坛旨在交流当前经济和市场环境下中国磁性材料技术与应用和市场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促进行业内企业、技术人员的交流。

  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炼等参加活动。蒋晓娜教授、郭荣迪老师等在论坛分别做学术报告。会上,学院领导、教授与参会的行业企业、科研院所负责人、技术人员开展了对接活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材料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特点与优势,在全国磁性材料行业内起到了很好的宣传作用。

IMG_0258.JPG

  此次论坛除组织行业专业技术和市场信息交流外,还举行了磁协理事及会员大会,并组织全体专家代表参观2018第十六届深圳国际小电机磁性材料展。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