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文:余盈 图:院办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8-05-18 2708

  5月17日下午,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赵萌同志主持。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均强同志出席会议。

1.png

  张晓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党委工作报告,对过去四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提出今后四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他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紧密团结起来,为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学院而不懈奋斗。  

2.png

  赵萌同志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

  李琳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以及党建活动经费收支、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3.png

  大会换届选举环节首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人员表决通过了新一届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全体师生党员代表依次走到投票箱前,投下自己庄严的一票。

4.png

  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9人。在全体党员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董虹宇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