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2个党支部在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奖
文:党委组织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来源:党委组织部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8-05-18 354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七党支部、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党支部分别获得精品微党课作品奖和推荐展示优秀成果奖。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七党支部微党课作品《十九大党代表诞生记》,通过动画形象生动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代表的产生过程。动漫微党课将趣味性、观赏性融入到党课教育中,让广大师生在了解党代表选举制度的同时,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

QQ图片20180517175850.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党支部推荐展示作品《践行“两学一做”,勇担社会责任,共筑公益沃土》,展示了该支部引入互联网和大数据思维,组织开展“勇担社会责任,共筑公益沃土”主题公益活动情况。该活动先后完成精准扶贫、关爱老兵、关爱老人、关爱儿童等公益项目,筹集款物价值折合200余万元,先后资助600余人,受到人民网、新华网等70余家主流媒体报道。

602f1a98efa155d6052af409fb196a10.jpg4caa88d19a80260cbdcf8c3f07660796.jpg

  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共有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申报微党课、工作案例、推荐展示成果共2602项。通过组织专家认真遴选,最终评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和推荐展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


  相关链接: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

  http://www.moe.edu.cn/srcsite/A12/moe_1416/s255/201805/t20180516_336216.html



编辑:林坤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