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空航天学院党委举行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文:曾艳 图:张程灏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时间:2018-05-18 3891

  5月17日,航空航天学院党委换届大会在研究院大楼举行。86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李辉同志主持。副校长胡皓全,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受邀列席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院级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党委充分酝酿、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

书记讲话6.jpg

  学院党委书记刘强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行稳致远,共同书写灿烂空天奋斗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过去四年在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党建方面的成绩进行了总结,也对未来四年发展作出整体规划。他表示,学院党委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倡导做“四有”好老师,促进学生内化四个正确认识,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基层党组织“六力”建设,凝心聚力,广泛发动,共同书写空天奋斗新篇章。

  白泰礼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投票.jpg

  大会审议通过《中共电子科技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委员会2018年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基础上,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计票及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对9名候选人以无记名直接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白泰礼、刘强、李孟、李辉、李滚、李志强、徐利梅等7名新一届党委委员。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