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辅导员获评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8-05-17 2707

  5月11日,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石家庄举行。在高峰论坛期间举行的“第四届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上,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辅导员高晋获得“2018年度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7db19d857367b23fcfb78efbcac35de.jpg

  本次论坛以“立德树人和辅导员专业发展”为主题。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和高校围绕主题,就辅导员工作的根本任务、新时期高校师生沟通艺术、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河北工程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105所民办高校的350多名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