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学院组织全体教师研讨科研工作
文:朱斌 图:朱斌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8-05-17 2495

  5月14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在沙河校区召开全院教师科研工作交流会,院长向勇、院党委书记周海涛,学院教授与执行管理委员会成员、院长助理以及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材料学院副院长刘明侦主持会议。

 IMG_0180.JPG

  向勇从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平台、科研方向和特色、前沿颠覆性研究方向与谋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以及未来的工作重点。他说,此次科研工作交流会旨在增进了解,促进科研团队优化,凝练科研方向,希望全体教师能够齐心协力踏上材料学院的新征程,肩负新使命,实现新增长。

  刘明侦向学院教师传达了科研工作方面的四年目标任务情况,结合学院当前的科研工作情况提出了凝方向、建平台、优团队、谋项目、育成果的科研工作思路。她说,科研工作靠大家,希望全院教师能够发挥各自特长,形成合力,集中力量突破重点难点,积极为科研工作贡献力量。

 IMG_0184.JPG

  会上,学院各科研团队负责人就团队成员、方向、成果、在研项目、科研经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对学院未来主要科研方向认真开展了研讨。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