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召开本科“互联网+”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研讨会
文:李竹青 图:李竹青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5-17 2887

  5月16日,经管学院组织召开本科2018级“互联网+”培养方案修订及“互联网金融”方向专业课程研讨会。参与讲授“互联网+”精英人才复合培养计划中“互联网金融”方向课程的柴俊武教授、夏晖副教授、吴伟劭副教授、郭文新副教授、孙利琼副教授、郭斌副教授、陈林副教授、杨政副教授、唐旗副教授、鲜文铎老师及教务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平副院长主持。

0FDE4294CAF9C707C0FF18EB44625FCD.png

  李平表示,“互联网+”精英人才复合培养计划是学校精英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调多专业融合,通过构建“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金融、能源、大数据等多个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体系,实施“互联网+教育”的教学模式与教学方法改革,以需求为牵引,以产业为导向,培养学生扎实的“互联网+”核心知识与能力。旨在培养面向产业需求,具备良好互联网思维的行业精英,打造行业精英和创新创业人才相互融合的“精英人才生态圈”。他介绍了“互联网+”精英人才复合培养体系和培养模式,并结合2017级“互联网+”精英人才复合培养方案,与大家研讨2018级“互联网+”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和课程建设等。

813F5418732F7BE083C9F580E7FF0CD0.png

  会议就“互联网+”课程建设及2018级本科“互联网+”精英人才复合培养的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李平鼓励任课教师进行教学模式与教学方式改革,并积极开设与互联网金融相关的新课程。各课程组教师也结合各自课程的实际情况,开展了充分研讨。


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