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换届选举推进会
文:孙旭婷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05-17 2378

  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分别召开换届工作筹备推进会和党委会,部署推进学院新一届党委换届工作。

613be6c4cd5f18bc416256de2e28ef6d.jpg

  在5月4日举行的换届工作筹备推进会上,文学对换届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学院各部门、各支部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党委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文学指出,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对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有助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和各项制度,认真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各基层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选举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丽表示,换届工作要严格落实程序,营造良好氛围,做到统筹推进,各支部及工作人员既要各负其责,按照时间节点把任务、责任落实到位,又要团结协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换届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d63431f4c8068629548f6efa80da526f.jpg

  5月15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了党委会,文学向委员们介绍了前期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动员会和各支部提名委员等情况,委员们从预备人选中选举出11名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学院将对候选人进行考察、谈话,并提交5月下旬召开的学院党员代表大会正式选举。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