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启动2018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文:马珊珊 图:电子学院教务科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5-17 2801

  近日,根据学校“大类招生、大类培养”及培养方案设计工作部署,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在清水河校区科研楼召开2018级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会,认真学习学校关于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全面修订工作进行研讨布置。

  学院院长樊勇,常务副院长蒙林、副院长陈万军、教授李恩、邓宏等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小组成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万军副院长主持。

  樊勇表示,学院拥有重视本科人才培养的优良传统,教学科研基础好。对标“双一流”建设要求和四年目标任务,学院将主动适应学校要求,全院教师群策群力,总结经验、深入研究,构建新的精英人才培养体系。

1056154.jpg

  陈万军结合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会议精神,从修订背景、指导意见、框架方案、工作节点四方面详细介绍了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安排。他说,修订工作将贯彻学校“大类招生、大类培养”的要求,以学习和发展成效为导向,加强通专融合和跨学科教育,构建有鲜明学科特色的精英人才培养方案。

2090049.jpg

  本科人才培养小组的老师们从课程设置、实验教学,研讨课、挑战性课程等方面,就开展此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学院本科人才培养修订后续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学院将组织各系教师、深入调研学习,扎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