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物理学院与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签订院校合作协议
文:张宏凯 图:张宏凯 来源:物理学院 时间:2018-05-15 2326

  5月15日,物理学院院领导赴青白江区参加2018年成都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成都市市教委主办,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承办,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徐军代表物理学院与成都市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签订“高技术创新人才培养”院校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上,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市教委、青白江区政府主管领导分别致辞,预祝成都市职业教育活动月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180515142215.jpg

  该协议的签订是为充分发挥电子科技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的功能,加强电子科技大学教学及人才培养工作与职业教育发展的紧密联系,更好地为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服务,同时借助于电子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继续教育专业的优势,为院校合作提供更大空间,以实现人才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