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第四届“社区同行”活动举行
文:刁静 图:刁静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18-05-15 3116

  5月13日上午,即母亲节当天,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之第四届“社区同行”活动在清水河校区举办。

  19位来自公寓管理、园区保洁等各个岗位的后勤阿姨与来自学校各学院的近30位同学共同组成8支团队,进行了团队建设、合作萝卜蹲、歌唱接力赛、巧手叠衣大比拼等多个环节的活动。

IMG_20180513_094435.jpg1d12cf82204f00770072496d0450bba6.jpg

  “说实话,平时虽然时常见到阿姨,但都没有像今天这样的亲密接触”“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对阿姨们有了新的认识,看到了阿姨们可爱、活泼的一面,还跟阿姨们学会了很多实用的叠衣技巧”,同学们在感想中如是写道。阿姨们则提到“和同学们在一起感觉自己回到了年轻时代”“对同学们增加了感情”“感谢与同学们过了一个特别开心的母亲节”。

IMG_20180513_105443.jpg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学生园区心理文化建设,更好地营造全员育人、全员育心的文化氛围,使学生在社区中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具“心育”功能。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后勤保障部共同主办,外国语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联合承办,是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心社区’打造计划”的组成部分。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