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锵锵乐人行”2018高校巡演音乐会唱响成电
文:陈龙 李明昊 图:尘摄影工作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5-15 3387

  5月10日晚,“锵锵乐人行”2018高校巡演音乐会在成电会堂拉开了帷幕。整场音乐会由女高音歌唱家王评、土家族歌唱家任娟、男中音歌唱家唐填、男高音歌唱家唐翰章以及参演学生共同演绎,将美声唱法的优美典雅与民族唱法的明亮澄澈带给成电师生,予人以美的享受。

5671cfdb6c11a7f59120f11024248dc4.jpg

  开场曲《送你一朵东方茉莉》如山间的澄澈的溪水在现场流淌开来,八名女生的动情演唱给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IMG_5155.jpg

  任娟带来的土家族歌曲《为爱》让同学们领略到土家族歌曲独有的魅力,她随后带来一首《青春舞曲》,引得台下的观众们随着节奏一起摇摆。任娟还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

IMG_5131.jpg

IMG_5186.jpg

  唐翰章带来了《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睡》等最为经典的美声曲目和咏叹调,这些曲目借由唐翰章精湛的技艺与优美的嗓音,清晰地传到了每一个观众的耳中,感染了沉浸在音乐世界的每一个人。

b76c4d35649e7a0001c0ba32728217d0.jpg

  由幺妹子组合带来的《爱的月光》,既有南方民歌的柔情与质朴,又有流行音乐的欢快与悦动,获得了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IMG_5251.jpg

  王评演唱了《一杯美酒》《我怎样去爱你》等多首民族声乐作品,歌声仿佛从众人围绕的篝火旁传来,又好似一杯葡萄美酒般回味无穷。

IMG_0921.jpg

  唐填带来的《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让人沉醉,而后一曲激昂的《斗牛士之歌》中,唐填下台与观众们互动,展现出斗牛士在斗牛场上的飒爽英姿,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将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

1723b30e86968a70fb80a884548845ca.jpg

44fe7301f715d5d048d81ba09f72d6bf.jpg

  整场晚会在《节日欢歌》和《不忘初心》中结束。师生们表示,不会忘记那声响亮的“锵锵”,以及锵锵乐人行团队带给他们的感受声乐艺术之美的体验。

  唐填介绍说,“锵锵”寓意表演者们渴望歌唱艺术像响亮的铜锣声,能够被大家听到和了解,而“锵锵乐人行”则是为了共同的艺术爱好和理想而组建,通过走进校园,促进高雅艺术在学校的传播和普及。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