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浙江省金华市领导来校洽谈合作
文:朱斌 图:刘新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8-05-14 4482

  5月9日下午,浙江省金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朝、副主任陈志身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副校长胡俊在沙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校地合作、共建研究院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第一张.jpg

  胡俊代表学校欢迎黄锦朝一行来访,感谢金华市对学校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表示学校正努力拓展电子信息领域综合优势,在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的同时,积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主动整合人才、师资、科研成果等资源,探索新型校地、校企合作模式。希望与金华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当地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锦朝介绍了金华市经济与产业发展情况。他说,金华市的经济总量在浙江全省排名第六,是浙江省打造的第四大都市区,目前着力打造新能源汽车及关键零部件、数字经济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影视文化创意产业、旅游休闲产业、人工智能和量子通信产业等新兴产业。黄锦朝表示,电子科大具有雄厚的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实力,希望与学校共建合作平台,发挥学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推动金华市产业发展。

  会上,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金华市科技局局长方洪海介绍了金华市科技发展情况和当前在技术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需求。校地双方就合作的方式、内容、平台、实施路径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金华市人大、市委组织部、科技局、招商局等部门负责人,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刘明侦,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炼等参加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