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主题会议
文:强桂 图:赵娟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5-10 4567

  5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沙河校区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推进继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主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作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职工参会。

1.jpg

 2.jpg

  彭岚从“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高校教职工廉洁建设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做新时代严于律己、廉洁从业的高校工作人员”三个方面,介绍了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教职工的廉洁建设工作,勉励大家严于律己、廉洁从业。她通过梳理2012-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大事记、解读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内容,提出“全面从严治党要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的要求;通过解读教育部针对高校教师廉洁建设的两个文件,剖析几所中管高校涉及继续教育办学的相关案例,指出继续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风险点,要求大家提前防范、杜绝问题;结合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双一流”建设目标和“三步走”发展战略,要求教职员工做到“增强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制度建设,加强风险防范;恪守廉洁自律,提高服务能力”,为“成电道路”保驾护航。

3.jpg

  靳敏在总结讲话指出,主题报告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和学习。继教事业此前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注入了无限活力。今后继续教育要实现“又好又快”地可持续发展,丝毫不能放松风险把控,在处理“好”与“快”的关系时,要将“好”放在首位。学院要通过建立健全制度、完善运行机制等措施,落实一岗双责,坚守原则与底线,坚持廉洁从业,推进继教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4.jpg

5.jpg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代表、一般工作人员代表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其余人员在会后也将逐一签订承诺书。学院负责人还代表学院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各科室目标任务书》,确保学院高效、圆满完成2018年发展目标。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