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同心公益志愿队举办成都高校公益联盟交流会
文:庞煜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5-09 3263

  5月6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同心公益”志愿队邀请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都中医药大学善跑者协会和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齐聚电子科技大学,举办了2018年成都高校公益联盟交流会。

  此次活动旨在将川内高校公益组织联合起来,建立一个真正有效的学生志愿者服务资源整合平台,使联盟内各组织成员之间实现资源互通与共享,更加有效地协调联盟内部志愿者服务活动和志愿者分配工作。

ffa08af7a1ac056a298e3dfa3b3a4fc7.jpgf1effc581b574c37950d7efa0836ceed.jpg

  交流会上,各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组织的概况及过去一年的公益活动,并探讨了公益联盟成立的组织形式与必要性,并就公益联盟的发展方向和前景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大家认为,高校公益联盟的成立将使志愿工作更好地进行。

de98ab67c74db7c79fede509e3dcbcd7.jpg

  为了使志愿者们尽快相互熟悉,同心公益志愿者们携同参加高校联盟的同学们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与图书馆。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