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务处举行2018年本科教务工作首期培训
文:尹大威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8-05-09 2638

  5月8日下午,教务处在清水河校区立人楼举行教学运行、考务与学务工作培训会,各学院38名教务科工作人员参加培训。这是我校本年度本科教务工作专题培训的首期活动。

  此次培训针对教学运行中的重要环节进行集中宣讲与解读,以便新进入教务工作人员能够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和新的工作职责,保障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保证教学运行正常、稳定、有序。

f25a7318d7a1495d90cbbc6741e5364c.jpg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覃庆国对新老教务工作人员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在教务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地付出,保证了全校师生教学活动的有序进行,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创新思维,积极探索科学、高效的工作模式,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教学运行、考务、学务工作是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最重要的环节,是全校本科师生教学活动有序进行的重要保障。此次培训针对教学运行中的排课管理、成绩管理、考试管理、重新学习管理、学籍管理、毕业审核等重要工作展开,由4名熟悉相关工作的同志结合实例讲解各项工作的要点、流程、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以及注意事项。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培训及工作中的疑惑与主讲人进行了深入研讨与交流。

培训会.jpg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陆续举行各类专题培训会,不断强化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为我校创建一流本科教育提供更优质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