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召开新一届党委换届动员大会
文:凌琳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5-10 2778

  5月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在经管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张均强,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副书记刘莉、潘杨以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等参加会议。龚漪主持会议。

DSC_6607.png

  龚漪宣布了本次学校竞聘及学院党建工作的人员调整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本次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报告了近期筹备学院党委换届所做的各项工作,包括人员的分工、各个时间截点的工作安排等,并布置布置了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

  龚漪说,此次党委换届是学院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以学院党委换届、召开党员代表大会为契机,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科学谋划学院未来,推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编辑:王晓刚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