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舞台:锵锵乐人行高校巡演系列音乐会电子科大站
文:陈龙 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5-08 5759

  锵锵乐人行高校巡演系列音乐会走进电子科技大学,来自国家大剧院、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的声乐艺术家及同学们将为成电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一、演出时间:2018年5月10日(周四)19:30

    演出地点: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

  二、领票时间:2018年5月9日(周三)9:30-17:30

    领票地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生事务中心

  三、演出人员:

  导演:唐填

  演出人员:王评、任娟、唐填、唐翰章

  参演学生:吴孟迪、周钰燕、赵若彤、徐子尧、唐一丹、张玮珍、谢梓祎、王艺蓉

  、演员介绍:

QQ图片20180502114429.jpg

  王评,女高音,成都理工大学传播科学与艺术学院声乐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艺术类招生考试评委,中国音协四川省音协音乐考级考官。从事声乐教学及表演30年,曾多次在全国、省、市声乐比赛中获奖。经常参加各类音乐会和综合晚会,举办过四场个人独唱音乐会。

QQ图片20180502114426.jpg

  唐填,男中音,国家大剧院签约演员,成都艺术剧院独唱演员,“锵锵乐人行”高校巡演导演,第十二届中国新加坡音乐比赛评委。在国家大剧院参演了中外歌剧30余部,共计剧目演出500余场。参演了歌剧《波西米亚人》《弄臣》《卡门》等,大型实景音乐剧《东方白鹿》等。2017年在成都新年室外音乐节系列演出中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

QQ图片20180502114422.jpg

  任娟,四川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青年教师,四川省音乐艺术发展促进会理事,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锵锵乐人行高校巡回系列音乐会策划人,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四川赛区特邀评委。代表歌曲有《美美小日子》《湘妃竹》《卓文君》《高原天空的星》等,于2013年在全国出版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美美小日子》。

格式工厂唐翰章.jpg

  唐翰章,西南科技大学文学与艺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声乐教师、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青年歌唱家学术委员会委员,欧中文化艺术协会特聘会员、乌克兰国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室内乐演唱硕士、维也纳市立音乐与艺术大学歌剧演奏家。曾受邀参加由维也纳爱乐乐团主办的莫扎特歌剧《女人心》夏季奥地利巡演,饰演Ferrando,还曾在歌剧《兰斯之旅》《弄臣》《风流寡妇》《雅典娜的哭泣》《灰姑娘》(法语)及清唱剧《欧阳修》和《原野》中担任主角。

  五、演出节目单 (具体以当晚演出为准)

  1、《送你一朵东方茉莉》词:王磊  曲:龙伟华 演唱:吴孟迪、周钰燕、赵若彤、徐子尧、唐一丹、张玮珍、谢梓祎、王艺蓉

  2、《为爱》词:陈道斌  曲:胡廷江

  3、《青春舞曲》新疆民歌  改编:胡廷江

  4、《知己》词曲:陈万 演唱:任娟

  5、《乡音乡情》 作词:晓光  作曲: 徐沛东

  6、《我的太阳》“O sole mio ”作词:Giovanni Capurro,作曲:Eduardo di Capua

  7、《今夜无人入睡》“Nessun dorma”选自普契尼的歌剧《图兰朵》 演唱:唐翰章

  8、《爱的月光》词:陈道斌  曲:梁军  演唱:幺妹子组合(吴孟迪、周钰燕、赵若彤、徐子尧)

  9、《一杯美酒》维吾尔族民歌

  10、《我怎样去爱你》词:陈道斌  曲:栾凯  

  11、《最美是你》词:房千  曲:姚晓强 演唱:王评

  12、《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词:席慕蓉 曲:乌兰托嘎

  13、《斗牛士之歌》选自歌剧《卡门》

  14、《红旗飘飘》词:乔方  曲:李杰  演唱:唐填

  15、《节日欢歌》词:贺东久  曲:印青 演唱:唐一丹、张玮珍、谢梓祎、王艺蓉

  16、《不忘初心》词:朱海  曲:舒楠  演唱:王评、唐填、任娟、唐翰章及全体演员

  六、主办单位: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承办单位:1917音乐艺术工作室

  更多精彩演出信息请关注“成电ART”微信公众平台。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5月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