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 | 赵林:大航海与全球化
文:南爵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8-05-08 5913

  主 题:大航海与全球化

  主讲人:赵林(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

  时 间:2018年5月10日(周四)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学院二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赵林.jpg

  赵林,1954年11月出生,哲学博士,现任武汉大学哲学学院二级教授。国家级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澳门科技大学特聘教授,香港汉语基督教文化研究所学术委员。主要教学研究方向:西方哲学、西方文化、基督教思想史。

  已出版《黑格尔的宗教哲学》《西方文化概论》《西方哲学史》等学术著作、演讲集和高校教材18部,发表学术论文170余篇。他主讲的“西方哲学史”和“西方文化概论”课程分别于2006年和2008年被教育部评为国家级精品课程;主讲的“古希腊文明的兴衰”课程于2011年入选教育部“中国大学精品视频公开课”首批上线课程;主讲的“西方文化概论”课程于2013年入选教育部“首批中国大学资源共享课”上网播出。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承 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8年5月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