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典美文诵咏暨读书月活动圆满结束
文:图书馆 图: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18-05-09 2661

  “书韵飘香芳华满园 四季轮转经典永传。”5月3日下午,经典美文诵咏暨读书月活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二楼百学堂举行。曾勇副校长出席颁奖典礼。

  原创书信诵读《一封来自老馆长的信》和《写给姥姥的信》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从书信的文字中,可以读到一位老馆长的责任感与图书馆情怀,以及缅怀亲人、尽诉思念的温情。

IMG_9009.jpg IMG_8998.jpg

  为了感谢《人类文明经典赏析》课程组老师们长期以来对图书馆的支持和帮助,也为了进一步提升图书馆的服务品质,活动特聘高正平、张鹰和周劲松三位老师为“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经典领读导师”,并为三位导师颁发“卓识奖”。高正平还特别为同学们带来阅读经典书籍的感悟和分享。

 IMG_9019.jpg

  材料与能源学院的同学们与图书馆员一起献上了精彩的舞台剧《穿越时空的篇章》,用表演和诵咏抒发情感,延续感动。接着,同学们表演了“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联串”节目,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柔情,一同朗诵领略中华经典美文的博大精深。

IMG_9092.jpg IMG_9084.jpg

IMG_9138.jpg IMG_9155.jpg

  活动对2017年度书虫、爱馆狂人以及在第七届读书月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曾勇为获奖者颁奖,并从《教育的终结》这本书谈起,与同学们分享了阅读方法与感悟。

IMG_9188.jpg

IMG_9201.jpg  IMG_9213.jpg

  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材料与能源学院和图书馆共同主办。活动精彩纷呈,为电子科技大学第七届读书月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