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苏州校友会成立
文:钟兰岚 图:汪亚明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5-04-23 6336

  4月19日,电子科技大学苏州校友会正式成立。83级校友、苏州康华净化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葛卫平当选苏州校友会首任会长。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160余位校友及深圳、上海、杭州、无锡、温州、常州、海西、宁夏等地区校友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王亚非代表学校向苏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授牌。他从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向与会校友介绍了母校的发展和办学思路。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成电人的胸怀和追求必将带领学校发展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学校的发展也为校友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苏州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相互交流、支持提供了平台,希望苏州校友会团结校友,促进校友、母校共同发展。

dc246b3457be05c0a276e9f606cd72ec.jpg

c5c71f1ea8814baf1492a3f9708f00d6.png

  徐红兵介绍了苏州校友会组织机构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会议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首任会长葛卫平致辞感谢校友们的信任、兄弟校友会的支持,表示将带领理事会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工作,让苏州校友会成为校友互助发展的有效平台,彰显“地区小,格局大,精神强,活力足”的特点。

  电工学院79级校友邹平,本、硕、博皆就读于微固学院的04级校友陈超分别代表年长和年轻的校友发言。邹平说:“感谢母校教会我们知识和做人。感谢改革开放使得苏州地区经济快速发展,集中了越来越多的成电校友。希望各位校友都能为苏州校友会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力。” 陈超在致辞中感谢校友会为年轻校友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祝愿母校发展得越来越好、校友会越来越壮大。

  深圳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贵生代表与会兄弟校友会发言,祝贺苏州校友会成立。他表示,今后将促进苏州校友会和深圳校友会以及广大地区校友会的交流互动,共同打造校友互帮互助的联动平台。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