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获评2017年度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文:杨娜娜 图:杨娜娜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8-05-09 2535

  4月26-29日,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与课题研究工作(2018)年会暨高校后勤改革发展形势报告会在嘉兴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信息宣传与理论研究工作成果,研究部署了2018年工作重点,表彰了一批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17年度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荣获“2017年度高校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86dae8be432172668d5b0042332e4b7c.jpg

d24528a1472c0fa1c656c0d065dc3962.jpg

  后勤保障部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宣传后勤发展成就,展示后勤良好形象。通过不断完善相关管理办法和定期召开宣传工作会议,对信息宣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力加强后勤信息宣传员队伍建设,促使宣传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同时利用好新媒体、互联网等平台,努力实现大宣传工作格局。2017年,后勤保障部在后勤综合服务平台上发布文章687篇,微信平台发布文章66篇。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的《多年以后,你是否还记得成电宿管阿姨最美的模样?》,清水河饮食服务部的《另类选修课还能再HIGH一点么?》和《你的馒头让我吃出家的味道》在社会网络媒体上都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围绕学校与后勤的中心工作,后勤保障部还精心策划推出了“两学一做”“2017技能练兵”“双一流建设”“2017迎新季”“十九大精神学习”等10余个系列专题报道,有效发挥了引导、影响作用。

  下一步,后勤保障部将继续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开展后勤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主渠道作用,有效提高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编辑:林坤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