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文:钟兰岚 图:汪亚明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5-04-24 4786

  4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82级校友、无锡华润矽科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坤当选新一届会长。校党委副书记王亚非,校长助理、校友总会秘书长徐红兵,200余位校友及深圳、上海等十四个地区校友会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300391a61703f1ad397d3c7a1bcd1118.jpg

  王亚非代表母校向无锡校友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成立于1986年的无锡校友会是最早成立的地区校友会之一,在上届会长王国平校友带领下,凝聚和服务校友,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和合作,成绩显著,发展蒸蒸日上。王亚非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建校60周年活动。他说,对一所高校来说,校友工作非常重要,大学的成功是由老师的成功和校友的发展共同书写的,一流的大学离不开一流的校友工作。母校将一直关注广大校友的需求,并努力为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徐红兵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组织机构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并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会议一致通过相关决议。

de9ff1d951256bfd18f412502e766452.jpg

  新任会长赵建坤发言,感谢母校的支持和校友的信任,感谢上一届校友会以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工作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他表示,作为成电人,非常乐意为校友服务,本届校友会将继续努力,担当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搭建校友之间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增进感情的平台。

  微固学院86级校友、无锡创立达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小军代表与会校友发言。他说:“在母校,我得益于师长的教诲和校风的熏陶,锻造了知识和能力;在母校,我感悟了人生的梦想和生命的价值,度过了一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年华。走上工作岗位后,我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为实现梦想而不懈努力。是校友会扩大了我的社交范围,更让我结识了一批良师益友,他们精湛的专业技术能力、优秀的职业道德素养、崇高的爱岗敬业精神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都让我由衷敬佩,受益终生。”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