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商报:四川2人1集体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文:成都商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05-04 3071

  5月3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共青团四川省委了解到,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日前决定授予28名同志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授予10个青年集体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其中,来自四川的有2人1集体。这是“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近10年来,四川获奖数最多的一次。

  获奖的2人分别是电子科技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副院长刘明侦、广元市苍溪县白驿镇岫云村党支部书记兼团支部书记李君。获奖的1个集体是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设计所核动力研发设计团队。

  同时,2018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也已揭晓,四川有3人上榜,其中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马天琛。


  相关链接:

  成都商报:http://e.chengdu.cn/html/2018-05/04/content_623421.htm


编辑:董虹宇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