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培训会
文:米华全 图:张铱晗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8-05-03 5325

  5月2日,学校专职组织员培训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主持会议,全校34名组织员和党务干事参加培训。

IMG_2923.jpg

  靳敏介绍了设立专职组织员的背景。她说,在院级党委(党总支)设立专职组织员既是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党组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的实际需要。她向组织员和党务干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党务工作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文件制度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真正变成“行家里手”。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快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肩负起学校党委赋予的责任使命。三是要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色,把党建工作实实在在地做到师生的心坎上。

  武好明对担任组织员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单位党务工作者们能够积极思考,主动工作,全面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各项任务要求,聚焦党建,聚焦“双一流”,努力推动学校和本单位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均强详细解读了组织员的工作职责,并结合院级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方案作了培训。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整体党建工作,帮助大家尽快熟悉党建业务,组织部还将开展党建制度、工作规范、党员发展等专题培训。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