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文:党委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05-01 3757

学校各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开展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央电视台在前期播放的基础上,5月份在电影频道、纪录频道继续安排播出该影片(具体排播表见附件)。尚未组织观影的各级党组织要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安排广大师生集中观影,并做好安全保障。

  二、各级党组织要将观影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课堂教育教学,通过开展专题党团队日、主题班会、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全面深化师生观看实效。

  三、请各单位于5月14日下班前,请及时将有关学习观看情况报送给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xcb@uestc.edu.cn),联系电话:61830763。


  中央电视台近期《厉害了,我的国》排播表

  一、电影频道(CCTV-6)

  1.5月3日(周四)上午9:50

  2.5月8日(周二)上午10:25

  二、纪录频道(CCTV-9)

  1.5月4日(周五)上午9:25

  2.5月11日(周五)上午9:25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1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