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华人教育文化访问团来校商谈合作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8-04-29 6113

  4月26日,由美国华人教育文化界人士组成的代表团来校访问,商谈合作。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接待来宾。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主任刘惠、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有祥君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1.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欢迎美国华人教育文化访问团一行,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历史、发展现状、“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她说,高校承担着促进中外人文交流,增进国家间特别是青年一代相互理解的重要责任。学校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加强教育文化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与美、日、韩、法等一批院校、文化机构在人文艺术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以“新四会”能力培养为抓手,加强通识教育,扎实推进本科精英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她表示,海外华人华侨有着丰富的资源和平台优势,海外媒体和文化机构是提升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学校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多角度全方位展示电子科大的风貌。申小蓉特别感谢校友、美国蓝天教育文化交流中心主任、美国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市姐妹城市协会常委刘朝宇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2.jpg

  代表团团长、美国华人国际卫视(ICN)总裁李燕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她说,来访前,通过电子科大海外校友对学校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参观过程中,电子科技大学优美的环境、完备的实施、热情上进的同学给她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海外华人华侨,她非常愿意搭建平台推动电子科大与外海院校、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做好电子科大的海外形象展示,讲好“成电故事”,提升学校的国际形象和国际知名度。

  刘朝宇特别感谢母校的接待。他说,每次回校都能深刻体会到学校的新变化、新发展,作为一名长期在外生活的老校友,对学校的发展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愿意尽心尽力帮助学校拓展国际资源和渠道,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做出贡献。

合影.jpg

  代表团一行在会前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图书馆和创新中心。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