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组织新提任处职领导干部参观四川省(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
文:纪委办公室 图:纪委办公室 来源:纪委(监察处)、党委巡察办 时间:2018-04-28 5166

  4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新提任处职领导干部参观四川省(成都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带队,新提任处职领导干部近40人参加。

32ea9d5f4a87169aaeb3b0e7bbe79ccb.jpg

  基地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以“人生之旅、与廉同行”为主题的教育展厅,回顾了古今中外的反腐败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历届领导人对于反腐败的重要论述,了解了反腐败在四川的实践历程以及全省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重大典型案例。腐败典型案例背后的信仰缺失、心理失衡、贪欲膨胀等原因让大家深受触动。大家还学习了不同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干部的光荣事迹,参与了算好“人生七笔账”和“温水煮青蛙”等多媒体互动体验。

  之后,大家参观了监区,见到了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及改造学习的情况,纷纷表示深受教育。

1.JPG

  本次活动是学校对新提任处职领导干部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环节。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