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2018学年学生联合会年度盛典举行
文:张龙飞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8-04-29 4796

  为表彰2017-2018学年辛勤工作和成绩突出的优秀院级学生会和学联骨干,近日,“初心不改正扬帆”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联合会年度盛典在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举行。晚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十个学院学生会荣获“十佳学生会”称号,邵年等十名同学荣获“十佳驻会主席”殊荣,黄铮等十名同学荣获校学生会“优秀部长”称号。

1.jpg

  年度盛典以合唱节目《光荣与梦想》开篇,充分展现了成电学联人青春奋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晚会分为“行胜于言薪火传”“鲜衣怒马少年时”“力行致远绘宏图”三个篇章。每个篇章通过视频展示、文艺表演和授奖表彰三个部分,构筑起一幅生机勃勃的学联画卷。

2.jpg

  盛典上,各学生社团和学生会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外国语学院“老中青”三代学联人讲述了学联精神的薪火相传,一脉相承;由自由度音乐联盟选送的音乐剧《学联青葱时光》,通过优美动听的音乐展现了学联人从青涩稚嫩到成熟稳重的蜕变;新一届学生会常代会委员会委员登台朗诵,重温加入学生会时的誓言,立志“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正能量”。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从不同方面诠释了成电学联人青春奋发、勇往直前的精神。

3.jpg

  与会学联骨干表示,一年一度的学联表彰活动为加强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学习与交流,密切校学生会与各学院学生会的联系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同学们服务。

  校团委、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受邀出席盛典,并为获奖学院及同学颁奖,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十佳学生会名单: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学生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

  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学生会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

  航空航天学院学生会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

  英才实验学院学生会

  十佳驻会主席名单: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杨林洁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张光斗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丁 聪

  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 梁 旭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张浩杰

  航空航天学院  付成龙

  经济与管理学院 汤开轩

  公共管理学院  白峻铖

  外国语学院   何雨婷

  格拉斯哥学院  邵 年

  校学生会优秀部长

  秘书处 黄 铮   办公室 贺梦凡  

  权益部 刘 颖   学习部 钟 昊

  文艺部 杨清钦   外联部 亚力坤

  外联部 管宏云   新闻传媒部 岳国栋

  设计中心 倪熠熠  礼仪中心 沈嘉琪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