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史知识竞赛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4-27 3583

  为了提高党员同志政治修养,加强理论学习,近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第四、第五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比赛分为必答、选答、抢答三个环节,现场计分并评出名次。参加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来自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2015级第三、四、五党支部以及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2015、2016级党支部。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全神贯注,积极竞答,不仅展示了深厚的理论基础和对国家大事的关注,也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比赛过程精彩激烈,一波三折,各个队伍你追我赶,屡次遇到赛点。经过三轮比拼过后,信息与通信工程本科2015级第五党支部参赛队伍凭借出众的知识量、完美的战术以及默契的配合夺得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冠军。信息与通信工程本科2015级第三党支部参赛队伍位列第二,另外两个队伍也以微弱分差分享了优胜奖。

  比赛虽落幕,学习不停步。第五党支部的胡博同志平时对时事新闻非常关注,熟读《毛泽东选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著作,现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岳子豪同志在比赛结束之后讲到,“我之前对两会就有很多关注,比赛前我对两会的细节内容进行了再次学习,温故而知新,受益颇丰。”

009f4fbfa6307211e60e275e3c39cb55.jpg

  支部成员认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就要与时俱进,不断努力学习,了解党的先进理论和大政方针,不断提升自己对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认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