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加拿大温莎大学代表团到访自动化学院洽谈合作交流
文:李然 图:自动化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8-04-26 4261

  4月16日,加拿大温莎大学分管国际事务副校长Diana Kao、工学院院长Dr. Mehrdad Saif到访自动化学院,院党委副书记雷颖会见来宾,双方就深化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IMG_2827.JPG

  雷颖代表学院欢迎温莎大学代表一行,她首先介绍了学校学科特色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情况,希望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与温莎大学拓展培养渠道。她提到,汽车工程专业是温莎大学的优势学科,自动化学院的专业与温莎大学在该学科上有很大的相似性,希望与温莎大学在该专业领域上探索合作模式,共同培养国际化高水平创新型人才。

  Diana Kao介绍了温莎大学工学院的主要研究方向、课程设置等情况。她说,温莎大学工学院主要有5个专业,分别是汽车工程、机械工程、航空工程、工业工程、计算机工程,其中的汽车工程、计算机工程专业与自动化学院的专业有很高的契合度。她表示非常欢迎自动化学院学生赴温莎大学开展长短期交流,期待与学院在学生互换、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方面开展密切交流与合作。

  会见前,温莎大学代表团一行参观了自动化学院实验室,与学院教授在科研进展和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