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创青春”电子科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文:张洁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8-04-26 7952

校内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效搭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发现、培育和选拔创新创业人才,为我校参加2018年“创青春”全省、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做好项目储备,现将2018年“创青春”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内容和对象

  大赛下设三项主体赛事: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具体比赛内容如下:

  1.创业计划竞赛。创业计划竞赛面向在校学生,以商业计划书评审、现场答辩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2.创业实践挑战赛。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3年的毕业生,且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以经营状况、发展前景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3.公益创业赛。公益创业赛面向在校学生,以创办非盈利性质社会组织的计划和实践等作为参赛项目的主要评价内容。

  以上3项赛事参赛资格及规则详见附件“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章程。

  二、奖项设置

  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的奖项设置统一为金奖、银奖、铜奖。

  三、推进步骤

  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3项赛事分项目推报、校赛复赛和决赛答辩三个阶段进行。

  1.项目推报。各学院于5月4日前,统计本学院的参赛项目,将项目申报表、商业计划书和学院统计表的电子档发送至164527063@qq.com.项目申报表、商业计划书纸质档一式五份,学院统计表一式一份提交至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104B。

  2.校赛复赛。校赛组委会将组织专家进行项目材料评审,推荐优秀项目进行答辩。进入决赛答辩的项目将于5月7日通知各学院。

  3.决赛答辩。经过初步筛选,进入决赛答辩的项目将于5月10-11日集中进行项目路演答辩。答辩时间为5分钟。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 张洁  

  电 话:028-61830553 

  五、相关附件

  创青春大赛章程

  学院统计表

  项目申报表

  商业计划书模板


                      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4月25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