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管学院积极参与足球嘉年华公益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文:白峻铖 图:刘敬锴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8-04-25 3620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对我校对口扶贫点甘孜州康定市甲根坝乡亚弄村的寄宿学校开展帮扶活动,近日,“共享足球盛会·助力精准扶贫”暨电子科技大学首届足球嘉年华公益活动在综合训练场五人制足球场举行。公管学院一队、二队和织梦支教队三支队伍的同学们怀揣着公益之心,积极备赛,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分别以A组第一、第二和B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到最后阶段的比赛,用实际行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

Cache_2ef7003d95ce43d7..jpgCache_-4f24a9e7a5be58a1..jpg

  据悉,该活动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部等六部委《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在学校高水平足球队和五人制足球联盟社团的支持下,面向全校师生开展的足球体验活动。活动不仅旨在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动起来,议起来,赛起来”,同时也是响应精准扶贫政策、充分发挥教育扶贫的作用,支持甲根坝乡亚弄村寄宿学校五人制足球运动建设的重要举措。

Cache_-429319e349b1e9c9..jpg

  本次活动有多个学院参加,公共管理学院在活动中,积极动员和组织师生报名,参赛人数为全校第一。学院表示,将结合学院文体活动丰富、学生培养多元化的特色,以参加此类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和学生专长,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