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理工大学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
文:唐灿 图:冉万中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8-04-25 3940

  4月24日下午,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网络安全与信息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涛一行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副校长徐红兵会见来宾。座谈会由信息中心主任侯孟书主持。

DSC_6309.JPG

  徐红兵代表学校对黄涛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和信息化进程。他表示,学校“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建设都对信息化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希望通过构建与学院和职能部门命运共同体等举措,把握好“电子信息+”的时代机遇,加快信息化建设。成都理工大学与我校同年建校,希望两校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积极推进信息化工作。

  黄涛介绍了成都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交流了作为西部高校信息化建设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信息中心副主任颜凯分别就校园网络、智慧成电、信息安全、大数据应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在信息化建设机制、人员经费、网络建设、信息安全、数据共享、用户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

  成都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党委宣传部、实验室与装备管理处、党校办等部门负责人,我校信息中心网络运行部、系统运行部、用户服务部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