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为学子举办职场礼仪讲座
文:庞煜 图:庞煜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4-24 3200

  4月23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邀请到IPA国际认证协会高级礼仪培训师曾缙,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二楼E区百学堂举办职场礼仪讲座。曾缙从职业化形象、职场行为礼规、场景模拟三个方面给同学们作介绍,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710dee31cd01f2e6e53f2731294e4f49.jpg

  在职业化形象方面,曾缙详尽地阐述了职场中的衣着打扮,仪容仪表的注意事项,并且现场邀请同学做职场发型改造的示范,强调了外在形象的重要性。她通过介绍日常一些不合乎礼规的行为姿态,传授和指导同学们正确的礼仪规范。最后,几组同学对不同的场景进行了模拟,加深了之前讲述的一些礼仪要点的印象,也让在场的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f6af31877c17c54ef9a955a16bc6dfcb.jpg

cd2edd3ed1add67f1630d268a676bb50.jpg

  职场礼仪不仅可以有效地展现一个人的教养、风度、气质和魅力,还能体现一个人对社会的认知水平,个人学识、修养和价值。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从多个方面对职场礼仪有了深入的认识,而且能够意识到日常行为礼仪的重要性,有助于个人形象素质的提升。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